北京市生态环境局通报6月16日-30日 乡镇(街道)大气粗颗粒物浓度排名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通报6月16日-30日 乡镇(街道)大气粗颗粒物浓度排名

yxujun078_b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通报2020年6月16日-30日全市范围内大气粗颗粒物浓度排名后十位(含并列)的乡镇(街道),分别为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大兴区榆垡镇、丰台区丰台街道、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房山区拱辰街道、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顺义区北务镇、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丰台区卢沟桥街道、石景山区广宁街道、门头沟区龙泉镇和房山区西潞街道,主要分布在我市西南部地区,涉及门头沟、丰台、房山、大兴、朝阳、顺义、石景山7个区。

6月下半月全市大气粗颗粒物浓度最高的30个乡镇(街道)、各区排名前三位与后三位的乡镇(街道)等排名情况,请扫二维码查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