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飞翔的梦·情系冬奥》开幕

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飞翔的梦·情系冬奥》开幕

1

7月13日上午10:30,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飞翔的梦·情系冬奥》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开幕。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著名雕塑艺术家章华先生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自北京冬奥会筹办伊始就提出“要充分利用我国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策划组织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文化宣传活动,吸引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切实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推动体育与文化相融相促,此次《飞翔的梦·情系冬奥》——章华雕塑作品展作为冬奥艺术系列展的首展,将在冬奥组委办公园区展出40件以讴歌奥运精神、展现冰雪运动为主题的雕塑作品,这些作品是章华先生礼赞冬奥会的最新成果,以雕塑的艺术形式诠释奥林匹克精神,为北京冬奥会增添文化底色,也是为疫情后的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稳步推进加油助力。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结合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邀请业内知名艺术家、文化机构等在冬奥组委办公区,举办八场系列展览和主题艺术活动,为冬奥组委办公区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助力首钢园区打造成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