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增2例确诊病例 发现12例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新增2例确诊病例 发现12例无症状感染者

新华社大连7月23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记者23日从大连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大连市22日出现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后,在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调排查过程中,23日又新增2例确诊病例,发现12例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表示,目前开展的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有1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都在某海产品加工企业的1个车间,高度集中。根据疫情发生地和涉疫企业特点,大连市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对该企业所有员工实施集中隔离;对该企业立即封闭停产;对“人、物、环境”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对企业周边实行全面管控并进行大范围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

据介绍,大连市正快速高效、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连市将继续扩大人员排查范围,从23日起,对大连湾地区16万人、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社区2万人、西岗区工人村社区近1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并对所有可能流动传播疫情的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