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部署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北京市部署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7月29日,“疫情之下大学的使命和担当”书记校长论坛暨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在京93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集中研讨谋划下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

疫情来袭,北京大学派出了由45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医疗队驰援湖北;清华大学迅速组织18支科研突击队,在检测技术、抗体药物、疫苗研发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科技成果……会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围绕“疫情之下大学的使命和担当”主题分享各自经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围绕“发挥‘三全育人’优势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强阵地”进行交流。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将按照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的工作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王宁要求,各高校要充分利用暑期这个重要“窗口期”,加紧建设常态化校园防控体系,在织密校园防控网络上严之又严,在研究开学工作方案上细之又细,在应急机制建设上实之又实,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万全准备。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