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 绿色智慧全产业链全面发力 北京建工上半年利润同比增12.8%

发挥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 绿色智慧全产业链全面发力 北京建工上半年利润同比增12.8%

记者从北京建工集团日前召开的2020年年中工作会上获悉,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上半年,建工集团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4%,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2%,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2.8%。

北京建工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报告指出,上半年,面对防疫、复工、融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多重任务交织叠加的复杂局面,北京建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方面,集团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不同阶段重点工作,持续强化施工现场、物业小区、产权房屋、办公楼宇疫情防控全覆盖,同时圆满完成北京小汤山医院等应急工程建设、选派干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及献血、捐款等任务。在北京小汤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中,北京建工集团参建人员连续作战,集团全产业链协同配合,展现出新时代建设者为国奉献、不怕牺牲、争分夺秒、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北京建工集团充分发挥和北京市政路桥集团两大企业合并重组后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不变、指标不减。在全员共同努力下,集团赢得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等一批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单项工程最高合同额达90亿元,市场营销规模质量创历史最佳水平。与此同时,北京建工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工达产,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率先实现复工并形成千人大会战局面,半年完成产值近10亿元,怀柔科学城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北京朝阳医院东院、北京地铁冬奥支线02标段等一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建安施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投资引领、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科技研发、城市运营等绿色智慧全产业链全面发力,为上半年业绩逆势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表示,越是党和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国有企业越要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了顶梁柱作用。下半年,北京建工集团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稳住企业发展基本盘的前提下,积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动能,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始终把握市场导向、目标导向、效益导向、问题导向、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做优增量、盘活存量、抵御风险,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动力、向合并重组要动力,以更加硬朗的作风,以“勇争冠军”的信心和气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实现北京建工集团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