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相伴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这个“七夕”相伴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在“七夕”来临之前,恋人们打算怎么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庆祝呢?带着好奇心,昨日,记者来到张掖路步行街,随机采访了数十对恋人,让他们谈谈自己心中的“七夕”。

采访中,有相恋不到半年的大学生,也有相守五十多年的老夫妻。对于“情人节”这个话题,不光相对年轻的情侣愿意接受采访和展现彼此的甜蜜,很多相伴走过半生的爷爷奶奶也非常愿意当众表达自己的爱意,拥抱甚至亲吻自己的另一半。

“我准备了礼物,但是还没有告诉她。”“就准备一起在家过吧”……被问到“七夕”怎么过,大家回答各异——热恋中的男女更热衷于制造一些小浪漫给对方惊喜,有孩子的年轻夫妻觉得回家跟爱人一起吃顿家常饭说说知心话就是最浪漫的事,而很多爷爷奶奶坦言,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过这个节日。

当记者请他们说一句最想对对方说的话时,大家都表现出了热情和温暖,“认识你我真的很幸运,我会好好珍惜你”“谢谢老婆对我的爱和包容,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希望我们能牵着手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