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蒙城: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创业脱贫

安徽蒙城: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创业脱贫

近日,安徽省蒙城县举行了2020年度新一轮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蒙城县各乡镇共120名贫困残疾人参加了为期12天的小吃、面点食品制作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在一家专业厨师培训学校举行。开班仪式上,蒙城县残联有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为参加培训学员宣传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有关优惠政策,讲解了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的意义,希望学员通过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自立于社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

培训期间,学员们都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老师授课、记好笔记,通过老师演示和讲解烹饪技巧,学员们学习到小吃、面点的制作技术,烹制出来的各色小吃、面点食品得到老师的点赞。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从中学到了一门非常实用的劳动技能,增强了自身本领,下一步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创业活动,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特别支持和关爱,携手迎接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