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大地》定档 聚焦脱贫攻坚战榜样的青春故事

《青春在大地》定档 聚焦脱贫攻坚战榜样的青春故事

湖南卫视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近日宣布定档,8月30日起每周日晚7:30播出。节目聚焦脱贫榜样的故事,融合采风、表演、访谈、互动等多种元素,呈现一幅又一幅脱贫攻坚的宏伟画卷。

据介绍,节目由乡村采风和舞台剧表演两大部分组成。采风阶段,艺人们要走进乡村,在不与扶贫人物见面的情况下,通过在乡村的所见所闻了解自己即将饰演的人物。回到舞台时,艺人则化身“青春演绎者”,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扶贫人物的青春故事,呈现新时代青年扶贫工作者们付出的青春和汗水,讲述不畏艰难的动人故事和命运与共的家国情怀。舞台剧闭幕,“青春发起人”何炅将邀请出扶贫原型人物。观众不仅能随着青春演绎者的所见所闻逐步了解村庄变化,同时还可以通过舞台剧这种艺术形式,看到脱贫攻坚时代背景下的榜样们如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据了解,首期节目聚焦湖南江永县勾蓝瑶村原扶贫工作队队长的青春故事,将由演员娄艺潇和谷智鑫进行演绎。(记者徐绍娜)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