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云推介

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云推介

8月28日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为应对疫情影响,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云开放”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各区、各部门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云解读、云培训、云推介等多种方式,推介本区域、本行业的政策举措和营商优势。

服务业扩大开放“云推介”系列顺义区推介视频短片中,区长孙军民带大家领略了“国家门户”的风采。据介绍,顺义区自2016年5月被确定为首批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以来,重点推动涉外体制机制改革和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先后完成了三轮126项试点任务,仅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就实现了22项全国政策功能首创,深入拓展了“境外货物入区保税,国内货物入区退税,区内交易免税”的园区基础功能,目前已在我国综保区中达到最高开放水平。

据悉,在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天竺综保区叠加与首都机场货运口岸无缝连接、航线航点资源丰富的优势,进出口、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年均25%以上的高速增长,同时医药、文化等产业特色更加突出,服务业占园区经济总量的95%。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