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

北京市举办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

北京市10月14日举办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80个集体和150名个人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扶贫协作奖”,谢智刚、任轶、刘全华、曹子立、刘长安等5名北京市扶贫协作奖获得者进行了宣讲。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北京市交出了“首善答卷”,全力助推8省区90个县级地区的扶贫支援任务。2017年以来,共投入财政帮扶资金252亿余元,实施项目5383个,选派近6000名干部人才,培训各类人员15余万人次,引导一大批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支援,推动消费扶贫达350多亿元,形成了一整套具有北京特色的扶贫支援模式经验。

崔述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凝聚着前后方各级各部门的倾情努力,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特别是凝聚着北京广大扶贫支援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崔述强表示,熟悉情况、经验丰富、吃苦耐劳、经受磨砺、能打硬仗的工作队伍,这是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所在。

崔述强指出,现在距离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放松、不能停顿、不能懈怠,必须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高质量完成好中央交给北京的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