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北京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鞭策着广大中青年干部。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采取学员个人自学与教师领学、线上交流与线下研讨、全班论坛与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员们在研讨中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与收获。大家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党员干部不仅要在更加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中保持战略定力,还要在复杂艰巨的实际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后将在讲政治上更加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期望、谆谆教诲和浓浓厚爱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发展格局中去看。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工作上的“实干者”“担当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