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如无十分必要 近期不要前往喀什

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如无十分必要 近期不要前往喀什

喀什地区疏附县24日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新疆迅速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5日14时,检测出137人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25日,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旅行及出差。

疾控部门提醒,近14天内有喀什旅行史的市民,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新疆喀什来京就诊的患者,请在就诊时主动告知医生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喀什地区疏附县旅行史。秋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疫情发生的风险也会增加。疾控部门提醒市民继续保持高度防控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注意饮食卫生,生熟分开、煮熟煮透确保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