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践使命 高山台上国旗飘

坚守一线践使命 高山台上国旗飘

记者节快到啦!

10月24日上午

第21个记者节到来之际

库伦融媒体中心

组织编辑记者前往

阿其玛山广播电视转播台慰问

并在阿其玛山上举行升旗仪式

966

在转播台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员工宿舍、供电机房、转播机房、数控中心。发射机房的相关负责人讲解着工作流程,和如何克服困难保证安全转播的亲身经历。大家一边观看实时转播的电视画面,一边聆听他们的讲解,从心底里生发出对这些高山上的广电同行由衷的敬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把这种”高山为家,广电为业,艰苦为荣,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日常的新闻采编工作中去。

据了解,早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阿其玛山顶上就建起了电视转播塔,是全市最早的广播电视转播台。山上的生活简单孤寂,员工的工作、住宿条件很艰苦,大家却没有任何怨言,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将中央、自治区、通辽市和库伦旗的广播电视节目准确转播给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中,库伦融媒体中心向阿其玛山广播电视转播台送去了慰问品,还专门带来了一面国旗,大家和转播台的同事们一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阿其玛山上,共同为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的更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