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9省市今年已投入财政援助资金近260亿元

东部9省市今年已投入财政援助资金近260亿元

记者从2020年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上获悉,今年北京市、天津市、辽宁省等东部9省市已向扶贫协作地区投入财政援助资金近260亿元,是原计划的114%。

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头,我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力度不断加大。据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介绍,今年截至目前,东部9省市已实施扶贫协作项目9789项,占计划实施项目总数的99%。90.5万余名贫困劳动力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实现就业。此外,东部9省市累计援建扶贫车间4889个,就地就近吸纳就业8.4万人。

今年截至目前,东部9省市共采购、销售贫困地区农畜牧产品535亿元,引导1800家企业到扶贫协作地区投资,带动54万余名贫困人口增收。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的2020年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办。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