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次赞助企业大会召开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次赞助企业大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相约北京赛事市场开发工作,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11月17日召开了首次赞助企业大会。相约北京组委会协同有关支持单位,围绕着赞助企业城市展示和媒体宣传权益等相关事宜与赞助企业进行了交流。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赛事市场开发工作组组长徐志军等出席会议。

韩子荣对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相关单位和赞助企业给予相约北京赛事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坚持疫情防控和赛事筹办两手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做到了工作不断、力度不减。下一步,相约北京组委会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主动对接赞助企业需求,利用好赞助企业大会等平台和机制,根据疫情情况和测试形式,不断调整优化宣传推广方式,为企业创造更多展示平台和机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赛事营销资源和渠道,使企业充分获得相约北京赛事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徐志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筹备情况。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介绍了赞助企业城市展示情况,新闻宣传部、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介绍了媒体宣传计划。

赞助企业代表表示,此次赞助企业大会是企业与组委会、支持单位、合作媒体等多方面沟通的高效平台,通过交流和探讨,有助于企业抓住相约北京赛事机遇,积极参与赛事筹办,在服务赛事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和影响力。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台办、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地铁运营公司、新京报社等支持单位和相关媒体代表参会并交流。

截至目前,相约北京组委会已征集到赞助企业14家,包括8家钻石合作伙伴,即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北京君太百货、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京东集团、北汽集团和伊利集团;2家白金合作伙伴,即中国联通和首旅集团;4家黄金合作伙伴,即安踏、燕京啤酒、北京人寿和同仁堂。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