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朝阳区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区直机关各部门、各街(镇)、开发区通过主题党课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日,朝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课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为主题,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的光辉历程,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收口和明年工作起步结合起来,切实为朝阳都市经济核心区建设贡献开发区力量。

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与党建共建单位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以“以‘人民之心’涵养‘无我之境’”为题,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调要着力增强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依托专业优势,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