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社会 > 组图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康中国战略

2020-11-20 14:4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李天翼ppt编号:694733

2019年7月,《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正式发布,这是细化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等部署。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尤其是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构建也面临新的挑战。本期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黄石松研究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健康中国战略进行简单介绍,并围绕重新认识人口老龄化和老龄化社会、健全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补齐老年友好宜居环境的短板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康中国战略进行深度讲解。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