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北京工业大学报告会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北京工业大学报告会举行

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北京工业大学报告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教育强国建设做贡献进行宣讲报告,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同志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同志出席。北京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其他师生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观看了现场直播。

报告会上,谢辉同志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13个五年规划(计划)的编制和实施历程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分析了7个重要问题阐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深刻阐释了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并结合首都北京的发展和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和重要举措。本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后,谢辉同志到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楼,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教育强国建设做贡献与北京工业大学环生学部环境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和北京工业大学环生学部2020硕士环境第二党支部师生开展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