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

坚定不移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

——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25日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强调,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聆听习主席重要指示,官兵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战斗力标准,把实战要求贯穿渗透于军事训练全过程各领域,加快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25日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京西宾馆,在热烈的掌声中,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军事训练是部队经常性中心工作,是生成和提高战斗力的基本途径,是最直接的军事斗争准备,对于确保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对于提高部队全面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主席强调,当前,我国安全环境、军事斗争态势、我军使命任务、现代战争形态、我军组织形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目标任务都发生新变化,我军军事训练进入了全方位变革、整体性提升的新阶段。要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实现军事训练转型升级。

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官兵们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官兵们表示,只有始终聚焦实战、对接实战,坚定不移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才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断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