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西城区宣讲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西城区宣讲

11月27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西城区报告会在西城区政府会议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索华作宣讲报告。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出席。宣讲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全区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等1000余人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韩索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中央的战略考量,《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刻解读,深刻阐释了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参加宣讲会的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强大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注入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宣讲会后,韩索华还参加了西城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与西城区纪委监委系统、宣传系统、社区干部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西城区各单位各部门将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践行“红墙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时代变化和西城实践,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