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党支部与委员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党支部与委员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3日,农业农村委党支部与委员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门头沟黄山坨村毛主席批示纪念馆、九三学社北京市分基地、百花山社精品民宿,围绕毛主席对《黄安坨农林牧生产合作社的远景规划》的批示精神及推进我市乡村旅游开发和精品民宿运营情况座谈交流。农业和农村委高华主任参加。

大家认为,毛主席对《黄安坨农林牧生产合作社的远景规划》的重要批示意义重大,对全面促进北京市的农业农村发展和改善农民生活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当前黄山坨村在基层党建、农民增收、集体经济壮大、乡村环境整治方面取得很大的成绩,这既是对毛主席批示精神的深刻阐释与践行,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集中体现。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新型城镇化进程,紧扣北京“大城市小农业”、“大京郊小城区”特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精品民宿、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