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社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召开社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12月28日下午,天通苑南街道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社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益梅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社区(村)“两委”干部和街道指导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杜淑净就社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和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成宽就居(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李海英就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刘庆海从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抓好这次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高标准、严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社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三个方面对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社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