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入驻北京号

北京市政协入驻北京号

北京市政协日前正式入驻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本次入驻北京号,将进一步增强北京市政协的网络宣传力度,对宣传好北京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界委员履职成果,有效传播政协好声音,讲好政协履职故事,凝聚各界群众共识,进一步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力,助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北京市政协目前自有运营和入驻更新的平台和账号共6个,形成了“网+微+端”多渠道、“图文+短视频+长视频+直播”多形式的宣传样态,希望通过入驻北京号,让更多北京市民认识政协、了解政协、走近政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政协就在身边。

据悉,北京号是北京日报社依托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全面对接全市各区、各委办局及各类机构,打造的最具北京特色的自主可控的新媒体聚合平台。上线一年间,已吸引140家单位入驻,发稿总量近5万篇,形成区域、政务、机构、教育等四大矩阵。各入驻单位自主发布的第一手政务新闻、服务信息,以及有温度的历史文化、人文生态、旅游景观等文章,通过北京号实现了精准分发与多介质立体传播,权威报道北京发展脚步,共同唱响首都主流强音。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