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政协委员许泽玮:我乘高铁来参会

北京市延庆区政协委员许泽玮:我乘高铁来参会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延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当天,一大早,延庆区政协委员许泽玮做好准备,将乘坐京张高铁去参会,感受新高铁的速度。

许泽玮出发啦!他将全程介绍政协会议是如何报到,如何开始的。这次的行程从北京北站出发,终点是延庆站。经过安检和疫情防控检查,许泽玮登上了开往延庆的列车。

1.png

第一次坐京张高铁的许泽玮,感受到了飞快的速度,和窗外频频略过的风景,仅需30分钟,就从西直门到达了延庆。

来到会场,许泽玮拿到了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出席证。他介绍,为了确保安全,今年政协参会人员不仅要求扫健康码,还需要做核酸检测,即便他本人已经打过第一针新冠疫苗,但为了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同样需要做核酸检测。

核酸采样完成,许泽玮下午就得到了检测结果,呈阴性,并且其他所有委员也都是阴性检测结果。

许泽玮特别提到,本次会议秘书处为每一位参会代表准备了一个材料包,里面包含参会的所有资料、工作报告、学习材料和工作手册,尤其还准备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十分贴心和细致,确保参加会议的所有人都健康安全。

今年,许泽玮带来了关于缙阳寺保护和开发的政协委员提案,他介绍了会议开场前的会场准备情况。紧接着,会议正式开始啦!许泽玮参加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代表区政协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2.png

对于工作报告,许泽玮感到非常振奋,在下午的小组讨论中,大家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就延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尤其是冬奥会的建设。关于延庆区2020年创城和创城之后的延续,每一位委员都提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许泽玮也提了很多关于企业发展的建议,他认为,所有委员的建议汇聚在一起,将共同为延庆区的发展贡献力量。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再次带给延庆一个世界级的舞台,延庆的企业尤其像91科技集团这样的科技企业,在科技驱动的进步下,一定能在延庆的发展过程中贡献更大价值。同样的,企业在延庆这个广阔舞台也能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