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今年完善委员履职档案,开展委员履职评价工作

吉林:今年完善委员履职档案,开展委员履职评价工作

22日下午三点,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今年,北京市政协将以强化政治责任为根本,激励委员模范履职。

吉林称,北京市政协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求,树立首善标准,建设适应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需要的委员队伍。进一步做好履职服务管理,健全激励机制,完善委员履职档案,开展委员履职评价工作,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委员模范履职。

“各界委员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把握力,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关键时刻站得出、敢发声”。他说,各界委员要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增强协商意识,提升建言水平,引导界别群众,创造一流业绩,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