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北京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2021年公安工作

2月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市公安局视察慰问两周年之际,北京市公安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首都公安工作。

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亓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亓延军指出,当前,世界格局加速演变,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四个第一”理念,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亓延军要求,要坚持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为主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冬奥会安保任务落实,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北京”建设,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方法手段,细化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新举措,全力保驾护航首都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科学管理效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