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引起全军官兵热烈反响

牢记嘱托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引起全军官兵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向全军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习主席的深情厚爱让官兵们备感振奋和温暖,广大官兵表示,要时刻牢记习主席的殷切重托,在奋斗强军、练兵备战中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4日上午,习主席首先到场站医院了解部队疫情防控和支援地方防疫情况。在外场机棚,习主席登上某型特种飞机,了解特种机工作流程和执行任务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加紧培养专业人才,加强针对性对抗性训练,推动新质战斗力加速提升。

习主席对官兵学习生活很关心,专门到某飞行大队空勤楼察看有关情况。习主席指出,对部队来说,抓好军事训练非常重要。要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精神,结合空军部队实际,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部队节日生活准备得怎么样?习主席非常关心。他叮嘱各级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节日有关活动,让官兵在部队过好年。

统帅深情励将士。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春节前夕,习主席都会抽出时间走边防、进连队,一次次爱兵之行把深情关爱留在座座军营。

为祖国站岗,为人民守岁,是子弟兵的神圣职责和不变情怀。全军官兵表示,要牢记主席嘱托,守卫好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