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昨天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本市体育发展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十四五”时期首都体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建东出席主会场会议,并通过视频连线讲话。

过去五年,本市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开创了首都体育发展新局面,为开启“十四五”时期新征程、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十四五”时期首都体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今年全市体育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十四五”时期,体育工作和首都发展联系将更加紧密,为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冬奥筹办的冲刺之年。本市各项体育工作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冬奥筹办为主线,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基础,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