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慰问留京过年农民工

北京市领导慰问留京过年农民工

2月9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专程来到北京城建集团地铁12号线07合同段项目工地,慰问留京过年农民工,向农民工致以春节的诚挚问候,表达市委市政府对春节留京过年农民工的感谢和敬意。

卢彦到职工宿舍与农民工一起贴春联、送福字、拉家常,细致询问建设单位、总包单位对留京过年农民工工资发放、住宿伙食、文化活动安排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卫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农民工身体健康,安排好大家的节日生活。

卢彦对农民工朋友们支持疫情防控,留在北京过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农民工是融入首都、促进首都建设发展的贡献者,也要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的共享者,市政府一定会落实好中央关于做好就地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调动各方面力量,让大家在京过一个充实、祥和、快乐的春节。有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农民工就业创业、劳动权益保护方面的问题,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把钱顺顺利利地寄回家去,不断增强农民工和家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住建委、海淀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