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论坛漫评 | 为平凡了不起的你点赞

人民论坛漫评 | 为平凡了不起的你点赞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当每个人的奋斗韧劲、拼搏精神都能迸发出来,涓滴之力就能汇聚成磅礴伟力,让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让民族复兴的前景更加光明。

“平凡铸就伟大”,既是点赞,也是鞭策。建党百年之期将至,“十四五”已然开局,你我在“重要窗口”绘写“强起来”的模样。红船起航地要锚定怎样的思想坐标,秉承怎样的精神内核,做出怎样的先行成绩,现代化之路将延伸向何方,顶层设计下,答案坚定而清晰。这其中,少不了你我用“平凡铸就伟大”。

“英雄来自人民”,我们的英雄,是那些挺身而出的凡人。白衣作战袍,悬壶济荆楚,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此心安处即吾乡,以爱为家就地过年,凸显了英雄的人民家国情怀与奋斗底色。

“每个人都了不起!”道出了千万人的心声,也是对每名中国人的礼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必将继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实现一个又一个伟大目标,迎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