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雷锋”郭明义深入基层讲授党课

“当代雷锋”郭明义深入基层讲授党课

新华网沈阳11月30日电(记者李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当代雷锋”郭明义来到国网辽阳供电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为郭明义爱心团队——国网辽阳市太子河区供电公司分队授旗。

还是那身质朴的工装,还是那张亲切的面容,郭明义以一名国企老工友的身份和大家分享自己全程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体会。他还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上,郭明义说,此次授旗既是积淀,也是传承,更是爱心服务的推广和延伸。四年间,爱心团队用真心、真情温暖民心,让广大客户享受到“爱心服务”和“用心服务”的双重温暖,用行动诠释了“郭明义爱心团队”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爱心团队能够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关爱他人”的精神实质融入“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中,更好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

辽阳是雷锋的第二故乡,辽阳人民对雷锋有深厚的感情,雷锋精神同样对辽阳有深厚的影响。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将始终践行敬业爱岗、服务为民、助人为乐的文化积淀和优良传统,让雷锋精神在这里传承和发扬。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