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北京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前,北京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副主任苏静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出席会议。

苏静结合起草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中央纪委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政治监督主线,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服务保障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落实换届纪律强化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围绕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开展精准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首都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