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与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栗战书与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了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联组会。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栗战书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克难关,化解危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这其中凝聚着包括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在内的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栗战书希望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深入开展调研议政。坚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