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与社会科学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王沪宁与社会科学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了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王沪宁表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重大成就。社会科学界要毫不动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把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提高原创能力这个关键,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教材体系、话语体系。要加强现实问题研究,更好服务决策、服务大局。社会科学界政协委员要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