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积聚奋进力量。

在天津法院陈列馆,市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通过学习,激励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600多名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分组座谈研讨等形式,重温党史的精神内涵,坚定对党的信仰。党员干部还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找到工作中的短板,进行改进。河东区组织各行业的优秀党员,成立青年宣讲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鲁山道街,宣讲团以“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党的一大召开,到红军长征,一段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历史故事,让大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坚定青年人接续奋斗的决心。

西青区逸阳文思学校,结合美术教学特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专题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天津市委网信办和大数据管理中心,举行了红色基因传承文艺演出活动。表演唱《十送红军》、舞蹈《南泥湾》、影视配音表演《野火春风斗古城》,这些节目,让党员干部感到自豪、充满敬意,也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