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

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贵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小学“开学第一课”,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贵州赤水,红色故事讲解员肖义伍走进学校,为刚刚开学的学生们讲述四渡赤水的故事。

红军长征期间,肖义伍的舅舅、舅妈冒着生命危险救助过两名受伤的红军战士,言传身教下,肖义伍从小就对红色革命故事充满敬意。现在,他要把这份敬意传承给孩子们。 

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福建莆田在当地10个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启动了网络直播活动,让更多人学习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这两天,在江苏南京,大型原创交响组歌《雨花台——信仰的力量》进行了首场演出。

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川岳池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服务先锋队深入乡村一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江西南昌税务部门将苏区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中,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