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百花齐放春满园

导读: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共享”列入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人民”一词,重如千钧,贯穿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实践之中。本期节目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享”的思想内涵。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于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其中,共享也是针对新时代、新问题、新特点、新需求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享发展有过很多重要的讲话论述,而这当中,也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那些经典篇章中汲取了丰厚的滋养,推己及人、有教无类、天下大同。今天这期节目我们就以“共享”为主题,一起来解读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从中深入地学习、领会关于共享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

2021-03-18 09:42:03 我要评论(0)
校对:董洁责任编辑:王妗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