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四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月15日,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城东区念好“快、早、新、实”四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力争让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城东区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要求全区上下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讲好党的故事,办好党的庆典,城东区在线上开设“学党史风采”专题专栏,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全方位宣传城东区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并在全网广泛推送,提前预热,营造氛围。

同时,城东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10大类23项民生实事,积极谋划“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