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青年干部“学中共党史、寻红军足迹”交流活动

开展青年干部“学中共党史、寻红军足迹”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委组织部组织青年干部到珠街街道涌泉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以“学中共党史、寻红军足迹”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在涌泉红色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增强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青年干部先来到涌泉红色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曾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的伟大品格。

随后,青年干部参与了“忆苦思甜 不忘初心”活动。大家磨豆浆、劈柴生火,一起做红军饭。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大家深深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和不易。

此次交流活动,激发了麒麟区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强化了他们的宗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和群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麒麟区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