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与新特征——聚焦2021年全国两会

2021-03-25 14:48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杨雪ppt编号:719089

2021年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这个规划纲要确定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擘画了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经济社会工作的纲领性的文件。可以说,以规划纲要的发表为标志,我国正式进入了“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期报告,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毕吉耀从“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环境的变化、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与新特征两大方面为我们分析,并讲解了“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面临的问题与发展方向。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