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

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

3月29日,北京教育系统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推进大会。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

今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将精心开展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覆盖到每一所学校、每一名师生。教育活动涵盖大中小幼各学段,贯穿全年,线上线下、课内课外结合,推动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同频共振,各区和各级各类学校也将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大会启动发布市级重点活动,聘请了“领学人”“领唱人”“领讲人”“领做人”,标志着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全面铺开。

夏林茂表示,北京教育系统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契机,上好“大思政课”。组织300万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学校思政课建设质量、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学校要聚焦育人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高度统一起来,筑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引导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