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出版发行产业促进交易会举办

2021北京出版发行产业促进交易会举办

“我今年除了订购了不少童书,还订购了不少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图书。”“我刚毕业,想着自己创业,没有太多资金,又喜欢看书,就在一个相熟的长辈带领下来看看。”3月28日,由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主办,北京联合出版公司承办的2021北京出版发行产业促进交易会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共吸引参展出版单位及民营企业近800家,参展出版物10万余种,华尔顿酒店和华北宾馆两处分会场同期举办。

北京出版发行产业促进交易会创办于2001年,目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民营书业展销交易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表示,北京出版发行产业促进交易会已成为北京及全国的出版发行者研究、探讨出版发行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成为业内捕捉、掌握市场信息的资源地,在民营书业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次展会还加大了对出版发行产业的引导力度,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同时彰显文化自信的内涵。参展出版物涉及政治、经济、文学、艺术、少儿、科普、生活、保健、农业科技、教辅读物等领域。主题出版物尤其受到关注,其中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时代领导干部通识等,也有畅销文学、畅销心理励志等,如《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识课》《走向乡村振兴》《中华文化通识课》《遇见一家书店》《北京秘密》《肖复兴散文》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