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蜡烛 和总书记一起缅怀英烈

点亮蜡烛 和总书记一起缅怀英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英雄、敬仰英雄,中华民族也历来英雄辈出、群英云集。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我国烈士总数约有2000万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而是因为在大灾大难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

全民族抗战的同仇敌忾,抗美援朝的英勇无畏,抗洪抢险的勇往直前,抗疫斗争的逆行出征……总书记不止一次对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作出重要指示,主持重要会议对他们进行表彰,号召大家向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民族大义藏于胸、人民利益举过顶,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砺初心、担使命、永奋斗的庄严洗礼。

清明时节,扫描下方二维码,点亮蜡烛,致敬英魂,砥砺前行。

2021040313293556088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