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立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立

3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正式成立。来自中央有关单位、市属研究机构的17名宣讲团成员,即日起将走进各区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扎实开展。

据悉,宣讲团17名成员分别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委党校和市属研究机构等多家单位,其中既有德高望重、造诣深厚的党史大家,也有近年来研究成果丰硕、深受欢迎的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认真参加集体备课,依据宣讲提纲、结合北京实际编写宣讲稿,深入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每场宣讲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将到基层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特别是革命纪念地、红色遗址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座谈宣讲。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宣讲活动安排,本市还将组建“永远跟党走”“决战脱贫攻坚”和北京冬奥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各区、各系统及高校,开展全市巡回宣讲,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组织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当代马克思主义读书活动试点单位、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等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