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启动2021“世界读书日”活动 向市民提供近200万册书籍

南充启动2021“世界读书日”活动 向市民提供近200万册书籍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4月13日,记者从南充市文广旅局获悉,南充市已启动2021年“世界读书日”公共阅读服务活动,全市各个图书馆及公共阅读服务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近200万册书籍供借阅。

在2021年“世界读书日”公共阅读服务活动期间,除南充市所有图书馆、农家书屋向公众开放外,南充各级图书馆还将启用近50台流动图书车、自助借阅机、智慧邮筒等,提供数十万册书籍供广大市民阅读,让大家享受便捷又智能的公共图书阅读服务。

除了提供丰富的图书资源,南充各级图书馆将通过推荐一批书籍等方式,在市民中广泛开展读书活动,评选争做“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模范带头人。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南充将举行“丝绸源点·书香高坪”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发布2021年南充市“书香天府·万卷南充”全民阅读总体方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