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李伟出席

4月1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出席。

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以“共产党百年依然年轻的密码”为主题,站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高度,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个维度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讲解系统、阐述深刻、内涵丰富,对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自觉,把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深刻理解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笃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阅读原著、交流研讨、实地参观、观看主题影视剧等多种形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工作本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李颖津、张清,秘书长刘云广,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