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明养犬公约》对外发布

北京市《文明养犬公约》对外发布

4月24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文明养犬在行动”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启动,《文明养犬公约》也正式对外发布。今年北京市还将选树一批文明养犬家庭、示范社区、宣传员。

狗是人类忠诚的伙伴,它们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给主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然而,随着城市居民养狗的朋友越来越多,“遛狗不拴绳”“犬便不及时清理”等不文明养犬问题一直存在。去年,首都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了30位文明养犬达人、20个文明养犬示范社区和10个优秀文明养犬宣传员(团体)。昨天上午,他们也来到现场接受表彰。

据悉,2021年北京“文明养犬在行动”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将以宣传贯彻《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总领,线上线下同时推进,持续至12月底。首都文明办将联合市妇联开展“文明养犬家庭”“文明养犬示范社区”和“文明养犬宣传员(团体)”等系列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和网络达人力量,倡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将文明养犬始于自发、成于自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