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亲切关怀 奋力强军兴军——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

牢记亲切关怀 奋力强军兴军——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行使命,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在海南三亚某军港内,三型主战舰艇一字排开,按海军最高礼仪悬挂满旗。习主席将八一军旗、命名证书分别授予三型舰艇的舰艇长、政治委员。接过军旗,官兵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习主席对海军建设关怀备至、寄予厚望,先后多次视察海军部队,围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交接入列仪式结束后,习主席登上新入列舰艇,检阅舰艇仪仗队,察看有关武器装备,同官兵进行交流。

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写照。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现代化装备列装部队,官兵们打赢的底气越来越足。广大官兵表示,一定要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发挥武器装备的最大效能,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的神圣职责。

习主席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极大鼓舞了全军官兵练兵备战热情。在东南沿海,陆军第73集团军某两栖合成旅组织开展装甲车实弹射击演练,从难从严摔打锻炼部队,不断锤炼部队打赢能力;在雪域高原,西藏日喀则军分区官兵开展战备拉动考核,全面提高部队快速机动反应能力。广大官兵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聚力练兵备战,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