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多措并举迎“五一”

北京欢乐谷多措并举迎“五一”

2021年“五一”小长假临近,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公众出游需求将进一步集中释放。从当前旅游市场的热闹景象和各平台大数据看,“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或已在路上,出游人次有望达2亿。

高品质旅游的基础,当属安全运营!

4月15日,北京欢乐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告夜游新品六期·天光夜谭将于5月1日全新开放。在做好游客体验内容的同时,北京欢乐谷也在全方面筹备“五一”小长假的高品质运营管理,特别是安全维稳工作部署。

4月22日,在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安全科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北京欢乐谷以“飞鲨战队”项目为对象,组织开展了一次游乐设备故障应急救援演练。500余名员工现场观摩全流程,学习掌握设备发生故障后的应急处理办法,提高快速、正确的反应能力和素质。

朝阳区文旅局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是一场成功的应急救援演练,北京欢乐谷准备充足、环节完整、演练求真,对提升员工应急救援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4月21日,北京欢乐谷已组织开展全园、全员安全大检查,特别针对游乐项目安全运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完好度、食品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隐患大排查。

大众旅游的深化发展,使旅游安全问题比以前更加突出。旅游人次持续增加、旅游活动范围拓展以及旅游项目迭代加快,使得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难度增加。只有旅游者和旅游景区共同深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才能营造一个安全优质的游玩环境。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