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沙坪坝: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青春梦飞扬、筑梦新时代”诗歌朗诵会。新华网发(何娟 摄)

新华网重庆4月28电(何娟) “我先后向党组织共交入党志愿申请书17次……”,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壮志路社区老党员丁天鹏同志动情地为新青年们分享了自己曲折的入党经历,以亲身经历启迪新青年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之后,新青年们踊跃主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入团、入党故事和心得体会,活动开场便激发了老党员和新青年之间思想上的深度共鸣,可谓呈现了一台“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践行动”的专题学习交流分享会。

这是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4月27日开展老党员对话新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老党员对话新青年的方式,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启迪青年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

现场还围绕“青春梦飞扬、筑梦新时代”主题开展了小型诗歌朗诵会和书画交流会,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党员及青年代表前往红岩魂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学习红岩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